close

葵丸進菜單  

2013/10/30 大好天氣

因為在品川站迷路了一陣子,到淺草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,

本來想好的先吃炸天婦羅→逛雷門、觀音寺→再吃色川鰻魚飯 的狂吃行程,完全來不及T^T

索性先逛再吃...但實在太餓了!!所以最後選距離比較近的葵丸進~而且他還有被料裡東西軍介紹過呢!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最後點餐時間)

地址:111-0032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-4-4

地圖:http://www.aoi-marushin.co.jp/images/template/map/tv.jpg

電話:+81 3-3841-0110

官網MENU:http://www.aoi-marushin.co.jp/meal1.html#set

 

逛完淺草觀音寺後,穿過雷門向右轉直直走去~

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三個大字"葵丸進"囉!

 

進到店裡,店員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,就問要不要看英文MENU勒?

不過我覺得日本MENU還比較淺顯易懂耶...好多中文字XDD     

 

於是我姊姊點了金龍XX揚(蝦仁+烏賊+某種菜)2,200日幣~

葵丸進菜單  

 

我則點了招牌"特上天丼"2,580日幣~價格有點驚人...不過來之前就知道了所以心臟還受的了>"<

  料理東西軍---葵丸進菜單  

 

首先出場的是姊姊點的炸小蝦仁烏賊mix

炸小海老  

姊姊吃了小海老表示...他想吃大蝦...大海老...哭哭...

於是,我也嚐嚐看~

味道還OK,但是因為蝦仁和烏賊都小小~咬起來沒什麼感覺,像摩斯漢堡裡面包的東西...

總之~炸蝦還是要大大大大大才有FU喇XDDD

(有點小感想...這道是傳說中的地雷吧...)

 

再來就是我點的特上天丼了~碗一端上來我就驚覺不妙...好滿的碗公...(傻眼

裡面有兩隻大明蝦級的炸海老、兩種魚肉(穴子?旬魚?)、豆子和有夠多的飯

特上天丼

特別的是~他是用麻油炸的,所以香氣跟前面炸小蝦仁不一樣,

並且搭配的醬汁也是特製的喔!

剛開始吃相當美味呢!他用的魚和蝦子都很新鮮 搭醬汁配飯很讚!

  

可是...後來因為吃太慢,炸的東西冷掉以後竟然變軟軟的,還散出油味...痾...

雖然配茶配送的小醬菜,還是難以下嚥......膩了QQ

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!!! 把還沒吃完的魚肉裹粉的地方通通剝掉再吃!!!

這樣魚肉好嫩唷~終於把一大堆炸的東西吃光了>///<

 

這次真的太高估我們的食量和耐受性了= =+

應該要只點一碗特上,然後兩個人迅速的把他殲滅才對,

以後絕對不會再給天丼變冷的機會了~哼哼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